close

喬揚_飲水機, 開水機, 淨水設備

喬揚 飲水機 開水機 淨水設備

名醫下班後最常被問的270個健康疑難雜症冏問題



商品網址: 健康鍋價格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tinaliao1968/products/0010543828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請問醫師……

注射時將空氣推進血管真的會殺死人嗎?
「傷風時宜吃,發燒時宜餓。」這種說法是對的嗎?
為什麼女性應該從前面往後面擦屁股?
陰莖的正常大小是多少?
頻繁的飛行會導致癌症嗎?
糖會讓小孩的行為過度活躍,這是真的嗎?
為什麼會有不同的血型呢?
最近放屁很臭,是身體發出的警訊嗎?
如果打噴嚏時把眼睛睜開,眼珠子會掉出來嗎?
胡蘿蔔真的對視力有好處嗎?
不小心吞下口香糖,會在身體裡存留7年,這是真的嗎?

意猶未盡嗎?
難以啟齒的健康冏問題,包羅萬象的疑難雜症,通通為你解答!

本書特色

醫生們最常在聚會上被人們側著身子靠近問問題。為什麼他們不在更正式的醫院裡向醫生詢問這些問題呢?那麼這些最常見的問題又是什麼呢?

偶爾輕鬆有趣、經常讓人大吃一驚、同時又富含知識,本書就是以這樣的方式為你所有的問題答疑解惑,不論你是處於好奇還是遇到了讓你擔心的健康難題。

作者簡介

克里斯丁.桀森

2000年畢業於倫敦大學。接受過大眾健康、傳染病、旅遊醫療、兩性健康培訓的他曾在肯雅和烏干達居住並在那裡從事兒童瘧疾和愛滋病研究。現居倫敦聞名世界的哈利街,研究大眾醫學和為性病感染者治療。

克里斯丁.桀森參加過許多公益活動。為了找到傳授大眾健康知識的新方法,與許多健康慈善團體合作。主要目的喚醒對醫學意識的重視,將難以理解的醫學知識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呈現給大眾,消除醫學領域的神秘光環,同時也減少負面的偏見。除了主持受歡迎的電視節目「尷尬的身體」、「超大號於超小號」、「美麗的醜陋臉」,於Closer 雜誌、倫敦標準晚報、頂聖雜誌(Top Santa Magazine)*撰寫專欄。

*頂聖雜誌(Top Santa Magazine):專為成年女性而設計的英國流行健康雜誌。

譯者簡介

康檸

男,2009年畢業於師範大學英文系,擁有英語專業八級證書和翻譯筆譯三級證書,現任教於中學,並從事英文翻譯工作。譯有《天空之島》、《阿克巴歷險記》、《非洲商人》、《秘密禁地》。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康檸
  • 出版社:漢宇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5/01
  • 語言:繁體中文


名醫下班後最常被問的270個健康疑難雜症冏問題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tinaliao1968/products/0010543828

蒸的健康鍋, 健康鍋, 蒸鍋

蒸的健康鍋 健康鍋 蒸鍋

F9A510DBF9A05EC8
arrow
arrow

    gkmwmyersvl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